♥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8.6.10

oMg
今天做工
我遲到了
進下午
1點的工
我也會遲到
HAIZ
昨晚頭很痛很痛
電話又沒電
所以沒有人能打進
對不起
我的同事
我不是故意的
去到做工
也給你們講
就算了


我現在很煩
明天off day
也不知道要約誰出去
也不知道有人約我出去嗎?
沒人約又在當宅男了
我很想去買包包
有誰可以帶我去

很想去散散心
不管那裏我都要去
不管和誰去
認識或不認識
我也願意
跟你們走
帶我走

現在的我心好亂
爲了愛情
爲了事業
爲了金錢
大概都是
一直都在煩
都把自己搞到瘋了
有誰可以救救我
帶我走
帶我走
我不想留在這個傷心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