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9.5.10

09/05


昨天早上做工4.xx放工回家


就on9找人出去


哈哈


找到了


晚上就去clubbing


DREAM


我第一次去那里


谢谢完美冰的老板娘


带我去


很爽


喝酒


跳舞


最后一杯


喝到没参的酒


全身很热


喝醉了


走路也不平衡了


也答应今早


要载人去买东西


也没做到


很抱歉


我10.xx才醒


T^T


头好痛


1.xx和姐去JASCO shopping



3.xx就回了



就直接去做工了



也是母亲节


很多人来吃


连自己吃饭的时间也没有


累累累


昨晚写blog写到睡去


很丢脸


10/5
早上做工
很累
好像睡不够
11.xx才吃东西
2.xx就切菜
4.xx才切完
切到手酸
6.xx放工
回家on9
8.xx就睡去了
11.xx醒来
12.xx去买吃的
xD
我觉得我自己
好像肥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