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0.4.10

today Celebrate my b'day

今天off day 没做工
就睡迟点才醒
醒来才发现我的netbook忘记关机
> <
没洗脸就玩了
我自己也觉得恶心
过后就去洗脸了才玩
不久ronald 就打电话来
讲换去blogger
庆祝
我就去吃妈煮的饭
3.xx去载mio
我们就去ronald家
聊天
还在他家搞化妆派对
xD
5.xx就去了
我就先回家
换鞋,补妆的....
过后就去了
去到那里
依然
只有我们三个
过后david 来了
7.xx
QIQi 才来
迟到了
不久david就回了
david会不久蛋糕来了
我差点流泪了
因为很久很久没有人帮我庆祝了
我也收到你们送我的礼物
谢谢
我很喜欢
过后载mio 回了
要在Ronald回时
omg下雨了
就载ronald去我家避雨
没雨了
就在他回家
过后就发生
一些事情
我也不方便讲了
skip

就算提早庆祝生日
我也很感动
谢谢Ronald, mio ,QIqi , David
thx me dear friend
fo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