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5.4.10

今天7早8早就醒来了
9.++去清明爸爸
11.++回家
天气好热
连拍照的心情也没了
只想快点回家
回到家还要拜
12.++玩电脑
1.++去睡午觉
4.++醒来了
要去做工了
haiz
去who.s bryan 做waiter
我要学好英文了
我怕人家点餐
我不会写
haha
今天要去学什么也不知道
*******************************
放工了
好累啊
可是有点害怕
我完全不会点餐
T^T
*3要开始自己点餐了
明天off day
^^
再pacific打工
的薪水还没出
有点生气
那么慢
我要买laptop 料
T^T
妈的
一直害我
没得买
f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