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6.2.10

初三
早上Bb8.++酱叫我醒
过后又睡回
10.++才醒
醒来
11.++哥帮我电玉米烫
2.++去penang
shopping
买了2件衣服
^^
7.++去吃东西
差不多10.++到家
1.++去买M去
Bb家一起吃
3.++才回家
在1~3点之间
做了很多事
一起吃一起聊天
等等的
Bb还送我东西
就觉得我们之间有点怪怪了
4~5点
不能睡都在想东西
.烦恼
.担心
有点不好的感觉




初四

早上还是一样Bb叫我醒
过后又睡回
11.++醒来
就吃东西
本来打算
去pacific
买鞋的和弄耳环
没去
就去billion买而已
淋雨回家
Bb打电话来
讲一些很怪的东西
不好的预感
我和Bb之间的感情
变很陌生
我讲电话讲到哭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
skip
不想说你们也不要问
总之完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