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7.1.10

*20100127*
我早上9.++醒来就去国际
做新的lesen
他叫我晚上来拿
现在没有lesen只有复印的而已
回来就帮妈忙做kuih kapit
今天比较迟3.++完
haiz
做完就on9
过后去冲凉
看戏
然后就驾姐的新车去parking 而已
7.++又帮哥驾车去parking
因为姐要驾车去做工^^
第一次驾了auto的车很高兴
晚上就去拿lesen
去到哪里
她讲还没回来
还在JPJ那里
没关系
就回家
回到家外面撞倒一只躺在地上的老鼠
它好像没死又给我撞到就死了
T^T
好可怕
阿弥陀佛
过后eleven就来我家了
^^
他9.++回家
我就写blog了
。。。。。。。。。。。。。。。。。。。。。。。。。。。
明天最后一天做kuih kapit
haha
过后不用那么早醒了
有可能新年后就去找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