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10

20100101
今天比较迟醒12.++
才醒
昨晚玩累了
haha
醒来on9
下午整天呆在家
8.++去interview工
haiz
他叫我在那里edit 照片
弄了9.++才回家
haiz
弄了那么久
答案还是要等
我现在才发现我原来什么也不会
之前还说我就厉害edit的
我错了
T^T
在3天里我非常努力的使出我重来没用过的edit 方法
今天才知道我失败了
原来选的路是错的可是我不会放弃
答案还没出来
我会等
--------------------------------------------------------
明天要去sunway interview工了
过后有可能去看戏吧
要成功
KIWI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