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9.12.09

20091229

不知不觉我跟charls

没讲话1个月多了

我是时候放下我的痛恨了

很意外的是我们昨天有一大班的朋友有出去了

虽然我和他没讲话

可是我玩了很开心


很意外的是


刚他在msn提醒我


叫我收菜


要谢他提醒


也谢kiam


帮我收了


不知道


是昨天玩了太累了


今天醒来


全身疼痛


T^T


喉咙也开始痛了


有点肿


加上昨天去晒太阳


黑去了


T^T



----------------------------------------------------------



早上本来要去学车的


没去


醒来全身痛


就在家休息


9.++吃早餐


10.++ 就睡去


醒来看戏


过后有睡去


今天真得很累了


下午3.++才醒


过后玩电脑


skip


9.++


去i-do interview


回来就弄照片


10.++和良去吃东西


吃饱就回家了


不多写了


累累累

刚edit的

我的偶像aaro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