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6.12.09

*20091226*
昨晚不能睡
5.++am才入眠
早上10.++被妈叫醒
在妈去看医生
过后去买吃的
吃饱看戏
然后
有睡去了
最近都很累
不是去玩就是考车的东西
去玩没压力
学车压力就来了
2.++yandy call 来叫我去sunway
看天好像要下雨了
没去
4.++去找yandy她们
^^
去M
到了
我还以为她们有吃
被骗了
TT
她们只吃冰淇淋而已
我就叫汉堡包吃
haiz
过后就坐着聊天
JE要回了
我就陪
燕&娴
去sunway
见工
^^
回家载姐去做工
妈叫哥买东西回来吃
我又再吃
哈哈
吃几多还是不能肥
。。haiz。。
----------------------------------------
现在期待28-31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