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2.09

_20091201_
昨晚又不能睡了
3.++才能入眠
早上
2.++才醒
整天没出门
呆在家做宅男
下午
自己在想
考完试要干嘛
出社会打工
在FB
eleven他们叫我去genting
我要向你们说对不起
我之前的跟你们承诺
我办不到了
很抱歉
我在做工的钱
都花完了
只剩rm50而已
我的钱都花在
电话费
电脑费
秘密费
考完试就要去把秘密完成
保佑
上天
我可以把秘密完成
^^
最后
还是要跟你没说声
抱歉
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出门
我看也没什么机会了
考完试大家都各走各的了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要约出来也很难了
明天又要考试了
有点害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