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0.11.09

_20091130_
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的
我已经写了5个月的部落格了
明天就是6个月的第一天
在5个月里
有好事也有坏事
发生
不管怎样我也要快乐的过日子
刚看回第一次
写的部落格
我觉得很白痴
不管什么都写在部落格
可是刚看回觉得很有意义
之前发生的事
都记得了
我认识kiam ban eleven 他们已经6个月来
眨眼就过了6个月
很快的
考试完我就要去找工了
连玩也没得玩
8月
做工的钱花完了
很缺钱用
有很多东西想买
可是没钱
也不好意识跟妈拿了
哥叫我考试完就去I-do问工
haiz
不听哥的话也不行了
最近都很厉害花钱
花到工钱也剩50而已
T^T
晚上打给乖乖
不听我的电话
haiz
是睡了吗?
还是在看戏
看到sms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