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1.09

4/11&last night

041109
今天早上8.00才去学校
过后就拿数学出来做
下课过后就去图书馆
12.30++就ponteng回家了
吃饭和看戏
'宫心计12'
下一集很紧张了
下雨了
不能去剪头发了TT
就等雨停了才去了.............
剪好就回家衰衰的下雨
就去姐做工的店找她咯
2去避雨
哈哈
我姐还帮我洗脸和按痘痘
超痛的
我姐做工的同事在旁边看TT
没得喊........















昨天晚上发生的是事
明明聊天聊得好好的
突然问了一个问题
就变成酱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我自己
TT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我很后悔
写了不应该写的XX
好好的一个朋友
就酱没了
你有看到我写的部落格的话
我们还是好朋友吗????
我却在今天晚上我才知道
友谊=利用
我发现友谊就是拿来利用的工具
要时就好得不得了
不要时就当你是'垃圾'一样
我不会再相信友谊的存在.......
之前不相信亲情只相信友情
今天才知道家人骂我就是在担心我.......
现在的心情
一个字就可以形容了
*****伤*****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