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0.10.09

today ...............

时间过了很快
接近spm还有两个礼拜
昨天loo&JE约今天去超全吃早餐
我迟到了sry……TT
去到哪里自己拿东西来吃
吃饱就去学校
我一去学校没进到自己的班
就去5J了
下课后才回到班两次
放学回家就看戏
又再看'宫心计'第九集
过后没事做就写部落格
我自己在想
我最近好像变了成另一个自己了
我以前不会吃醋
现在我就会有这样感觉
我也不知道我在吃醋什么???
我要找回我自己
TT
all my friendster
sry
i did not go genting liao
my mum can't borrow money give me
i so sorry all ppl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