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6.10.09

no mood day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
醒来玩fc game
过后就去买东西吃
吃饱就去学校
上课
学校来了BI elephant 讲座会
来了
两只猴子
一只超级大大大大笨象
看起来是大笨象
反看是只大笨猪
他在讲座
我电话响
就看咯是yan回我发信息
我就想回她
loo就帮我回咯
那只大大大笨象
看到就骂我
衰~
骂我就好为什么要讲到我爸那里
真没脑的超级大大大笨象
没脑的大笨象在讲我爸的时我差点哭了
那瞬间我想起我爸
很生气
很想骂他粗口
为了spm的文凭
我忍
回家坐不到一小时
有出去
去一个非常闷又很想睡觉的地方
回来又陪姐去sunway买东西
我本来要买东西的
找不到就没买了






很想发泄
看到也假装看不到我写的东西哦
fuck big elephant , cibai rang , go die la , 肥到像猪了还不减肥, 出去给车闯, 走路掉倒, 以为自己很厉害啊....去坐神仙啦
还是很生气.....
还骂不够......
想不到骂什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