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6.10.09

今天一大早就去篮球场
去到哪里没人来
我就打电话给JE
JE讲要来了
我就等
打完球就去吃东西
回家就看戏
过后就玩电脑
开skype聊天
下午又闷又热
又加上loo发信息来乱
skate 爽咯~
生气死
很久没去玩了
很想再去可是问过了
都讲spm过后
haiz
spm 过后就去做工了
为了达到我的梦想
努力做工
要买车不要让哥看不起
还有我最近讲了一个谎言
haiz
TT
这个谎言又不能讲出来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下午去做18年来最想做的事了
已经是第二次了
hehe
成功了
没有s h
s h是什么意识自己猜吧~~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