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7.10.09

很烦的问题

今晚出去回来
有一个不认识的人跟我msn他是男的
他问我很多问题
有一个是我喜欢男还是女的
我看起来是喜欢男的吗
当然是女的啦
我看起来像女的吗
我承认我很自恋
但是我在家没事做就拍照&睡觉
要约朋友出去
约了又没人想去
有时想不要出声比较好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尽量要改变自己了
你们觉得我现在很娘吗
讲实话....
给我意见
好&坏
也写
我在你们的眼中是怎样的人
我想跟了解我自己
TQ

15 条评论:

  1. 说老实。。还没认识你时,真的觉得你娘。。认识了解你后就没了。。他们说的娘,可能是你太瘦,做东西又太细心。。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这样说你生气或不爽的话。。。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and sorry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想吃胖点每天晚上都有吃宵夜才睡觉了
    还是不能胖......TT
    做东西嘛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你点不美就会重新来过
    那时我小时候的教训
    我小时候妈教我写字只教一次
    写不美就全部写过
    但我听到人称赞我的字很美时
    都是我妈的功劳

    回复删除
  4. 开始时也觉得你有点娘....
    可是过后就没有了啊....
    嗯嗯...你做东西真的很细心....
    呵呵...虽然跟你不同班的可是看的出..
    为什么看的出呢?
    因为在做seni project的事后没事情做...
    就去观察人..那是你很认真的在做你project...
    这样讲好像有点paiseh咯!!!

    回复删除
  5. 可能就因为这样,他们说你娘。。。吃不肥很好。。要吃就吃,不用像。。衣服也不用怕买不到

    回复删除
  6. haiz~吃不肥的身材是几多个少女梦寐以求的身材啊~
    晚上饿时还可以不顾一切的去吃宵夜..
    我们呢。。TT..
    还要想下 吃的话会肥...haiz~
    你们男生就是这样...haiz~

    回复删除
  7. 不是叫你们在这里讲瘦N肥的事
    我问的问题给意见

    回复删除
  8. 看问题回答我ok 会看华文吗?
    see answer to my question

    回复删除
  9. 问题在哪里??我不是告诉你了吗?

    回复删除
  10. msn那些人都是变态的!!我也遇过不少啊~只要你骂回他们!!他们就不会觉得你什么什么的了...而且我还几厉害^^,骗他们电话钱!!...haha
    我跟你相处那段时间,你都很细心做任何东西..我有听过他们都说你娘,可是还好啊~只是女性朋友较多,所以不算娘^^
    那些说你娘的~你就当耳边风好了...我也是常被别人说的咯,因为我也是喜欢参YOYO她们,所以他们一讲我,我只瞪他们而已,就走开了...^^这样才好~做回自己...而且你知道什么是真真的'娘'吗?...就是超恶的那种,给人看到都会扁上去!!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啊!你少点和维胜卿卿我我就不会变娘了!!
    其实也没什么啦!是你平时比较细心!有时太热情了!!
    你不用管别人说什么!你只要知道你自己要什么!
    人家讲你就让他讲!人家讲了!你又不会少一块肉...
    做会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还有!以后不要再和胜疯了!!
    很恶心你知道吗!如果我有说错什么!希望原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