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2.10.09

过去的回忆

今天放学后心情就不好了
因为跟老婆吵架了
又乱想东西了
下午睡觉
睡醒就看戏
过后心情更不好
心情不好还给人骂
关电脑就去妈房间
躺着看以前的照片
想起过去的回忆
因为时间过得很快要11月了
spm后各走各的路了....TT

❤ 鬼之家第一次出去

❤ skate....

❤ sanway

❤ auto-city
❤ pcf sing k

❤ xing
b'day

❤ luby
b'day

❤ me
b'day

❤ S&J
b'day


❤ pantai kerachut....

❤ moon da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的友谊还会一直存在下去吗
你们还记得我们的回忆&过去吗
从一开始到现在的点点滴滴
我永远都会放在心上
有快乐的也有不快乐的
都过去了
也不能找回来了
可是我会坚持下去
我会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把快乐带给你们
我的不开心会隐藏在心里.....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