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0.09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吧....
为了中秋晚会早上就和LB,JE,YD去apollo买东西
回来就打扫loo家
还洗moto^^
他们很早就回了
我再loo家看戏看到11.30++才回
回到家就开电脑来玩了
过后闷了就去睡觉
本来要叫哥带我去loo家的
哥做半工就回来了
我在睡觉不知道
醒来人就出去了
haiz
JE讲saruwatari 要来带我
我就等他来载
过后lynn打电话来讲她载我去
就没坐saruwatari的车了
去到loo家
就去起火
过后他们就来了
吃饱了就去九王爷
回家后就聊天聊到12.30++
就回家了



我觉得好像快毕业了
朋友越来越少了
有梦想的就去寻找梦想出发
我毕业了不知道要干嘛
我的梦想有很多
想去学蛋糕,又想去婚纱店当学徒,没有的话就去读设计了
haiz梦想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