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7.9.09

can not sleep every day


昨天又不能睡了
不知道最近自己在干嘛
也不知道再烦些什么
不能睡就听歌咯
听了不知不觉眼泪就流出来
haiz
又不知道想什么
就拿电话看照片
开爸的照片来看
很久没看到爸了
大概快六个月了
没见到爸
为什么人去世了永远只能在梦里才能见面
我爸去世五个月多了
他连一个梦也没给我梦
我实在很想他的回来
可是,事实是不能了
永远只能看照片来怀念他给我的过去


(T^T)


在学校也没睡
考试成绩出了
一句形容词
haiz
发了三科
file 了两科
很多天都在烦了现在又来了东西给我烦
去了Sc给老师问为什么Sc补课为什么不来
骗了她
有做工
我都不喜欢上她的课
才说谎
下课了
去买东西回去班上吃
吃饱了就下去早他们聊天
没下去就好
这件事就不会发生
他们全部都叫我wiwi
好好的一个名个他们弄成酱
都是她的错
我不想指名
那个人自己知道就好
发明那么难听的名
我以后都不要听到wiwi这个名在我耳边经过
我永远都不会把感情带出去
一踏出这个家我就开心的过
回到家就乱想谢有的没的了
都把感情收在家
在学校每次都看我很开心的
其实都不想把伤心的事带到某个地方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你爸没发梦给你
    大概他已经去投胎了吧!
    (我超相信的)
    因为在我很小的时候
    疼爱我的爷爷就离开人世了
    不过
    很奇迹
    他要去投胎的时候
    他就发梦给我说
    他要去投胎了
    所以他就不能发梦给我了
    你应该感到开心
    因为他已经去投胎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