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6.9.09

9/26

....今天早上睡不醒....
....8.30++才去篮球场....
....去那里没打球只去坐而已....
....过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咯....
....闷....
....开电脑来玩....
....玩闷了....
....就去做猪一下zZZ....
....醒来就去RU吃东西....
....吃饱就和 tun wei ,sean,loo,JE,yandy,hui,kiam他们去NZ....
....玩game....
....这是JE&loo第一次来哦....
....玩到10.00++就回家了....
....今天是我妈的生日....
....回到家哥跟她的朋友买了蛋糕....
....跟妈庆祝生日....

....妈平时我不怪你骂我是对的....
....但是我发你脾气....
....是我的不对....
....我还是想跟你说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