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5.9.09

5/9

今天早上7.++就去打球了
去到篮球场一个人也没有我以为他们放我飞机
就去LB家咯.....
去到她家call 他开门给我进去他在看Super junior 的节目....
陪她看到不能忍了还没人打电话来叫去打球....
就call给yandy通了没人听.....
就继续去看戏......
过不久yandy打来了
他们早就到篮球场了.....
大球打到9.++他们就去LB家看omg...baby 的女人
哈....哈....
我看过了...
他们在看我坐到睡去
看完就去吃东西咯
第一次那么多人吃云吞面只有LB&Ban
吃不一样的东西
吃饱就回家咯
回到家没得玩电脑妈用洗衣机
haiz
还要等
开了电脑就看戏听歌
JE 就问我要不看戏吗
就去了pacific看恐怖纪录片'怪谈'
第一次恐怖片没喊
怕而已.....==
恶心死
一位女生躺在床
法师在那里作法....把那女生身体里面的虫给她吐出来
然后那个法师就吃下那个虫.....
还有一个男生有养鬼仔
他为了养鬼仔吃东西就拿活生生的鱼,鸡拿来咬....
不想再讲了
想到都想吐.....
想看详细的去JE的Blog......
看吧......

Th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