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2.9.09

今天早上5.00++就起身了....
准备去爬山....
本来6.00就在ban家出发....
延迟了6.00++才出发....
我睡不醒因为下雨N闹钟坏去....
我睡醒才响....
醒来就去冲凉....
过后就带lynn去大夫家拿车....
就去ban 家集合后....
就像槟城出发....
还没到槟城lynn他们驾错路....
怕怕....
过后到了槟城JE 她omg肚子痛....
就去找厕所lo ....
JE在厕所我们就去海边....
很美的风景....我拍的哦^^
还没写完....
明天才继续了....

2 条评论:

  1. 在我大便时,还能去玩·
    真爽..等下看见我的sai在海水,浮起来就好笑了..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