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1.9.09

11/9 JE N SY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JE n SY的大日子哦
18岁了
不要在自恋了
三四天了
计划终于完成了.....
yandy 想的计划.....
今天差点煲汤了
在学校考完SC就赶回家.....
准备去唱k帮JE n SY 庆祝生日.....
1.00++久去yandy家载去良家等
去载yandy没时间了还要等红绿灯...天气又热
yandy 讲不用等了还教我闯红灯.....
怕咯....最近matar 很多....
被matar抓就惨了.....
还好bo matar....^^
去到良家他还没冲凉haiz.....放学回家还不冲凉懒惰死....
就没在他家等跑去loo家吹冷气haha.....
大概2.00++就去买蛋糕......选很久咯.....
一个蛋糕也买那么久还要等kiam他们....
买了蛋糕就向sunway 唱k去haha.. ^^
本来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去的
在停车场跟人家吵架明明是他的错.....什么到赖到我身上....妈的
心情就低落了
本来想哭的不去唱k了
很想哭n回家...
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小气的
haiz.....
唱歌也每次走音haiz
整间房间都没气氛的
yandy尽量搞气氛了还是bo
最后才有气氛....
唱到5.00++就回家了







很好笑的照片...









TH3 enD

2 条评论:

  1. haha~不好意思啊!
    害到你们吵架,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啊!

    回复删除
  2. bo shu liao la .....
    是我小气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