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7.8.09

17/8

今天早上发烧好了
就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
第一节人还好好的
到了二节头有点痛就睡觉没上到课
mm节老师教我也上到半节课而已
Sc 节人有发烧了
就去找PN.Lim
PN.Lim 就帮我量体温36.9
她讲有点发烧叫我回家
haiz
回到家
11.00就去看医生
38点多度
回到家还要吃药
我就不喜欢吃药丸了
这是我第一次吃药丸用吞的
以前是把药丸弄成粉才吃...
今天就厉害了一点点用吞的...
3天没得去学校N做工了
haiz
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