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31.7.09

yapi
考完试了
很轻松咯
明天是新的一天
haiz....
明天起要开始做工了
很少可以开电脑了
haiz....
家里失去了
我爸零用钱就不够用
妈又没去做工
家里只有哥&姐在做工
我为了达到我的梦想
不想再跟妈拿钱.....
所以去打工咯
明天开始
放学后4点就要去做工了六&日早上10.00就要去做工.....
我怕我回很累
早上上课下午做工
怕上课时会睡觉
在我就不喜欢的老师节睡觉
尤其是FUCKTER CAI 妈的
做到他的样子不能看到死
我会尽量在你的节睡觉的

.....WAHAHA......


TH3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