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4.7.09

HaRlo~
今天是我爸起坟墓牌的星期天...
昨晚有下雨...
早上天气非常好的凉凉了...
不会热死.....哈哈
一大早就要醒来真sian
难得今天是星期天
天气又那么好因该睡久点...吧
我哥带我们去山上...去到半路爆胎了
真麻烦~还我也要下车帮忙
在今天我才学会换轮胎...我是不是很笨~哈哈
不要笑我哦...
我这个人什么都不会就厉害弄人生气~
在山上的天气很爽可以在那里拍mV~哈...
我还在山上偷自拍cool 吧~~有点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