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9.7.09

haiz~很闷的下午.....

在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听到很多在讲我谣言......

我已经当做不知道的事情了....

还是不能忍非常的气....

我在今年已经失去了很重要的人那就是我"爸"...

我不想在失去亲情了.....

很快的我就要失去友情.....

我也不想那么快失去友情.....

我不想在忍耐那些谣言了.....

也不想在管什么谣言......

过我的日子.......

不想在写了......

心情很不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