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2.7.09

想念爸的日子

爸从你一离开在这个世界的那天我才会什么叫要珍惜每个人


明天就是我爸去世的第一百天了


我好想我的爸哦....失去你的一百天我都很难过日子


我不把伤心的心情带到学校去.....


在学校的我就像你们所看到的我很坚强的过下去....


在家里的我就很受伤的奇异果.....


干嘛要那么快离开我们呢!!!


你知道吗?


没有你在家里非常的宁静.....


在我的世界里失去了你的声音.....失去了你的影子.......


我活在世界上渐渐的闷了起来......


你在时还有人陪伴我.....


失去了你我非常的心痛.....


眼泪就像雨水一眼的一滴一滴的滴下来


为什么......人总会有死亡的一天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