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13.7.09

烦 .....

haiz~

今天下午sinyi约我&雄去篮球场~打球

我去时雄已经跟钟灵生打着球

想不到第一个跟我讲话的是鼎鼎大名的大夫(爱婷)来跟我讲~哈...哈...吓到我

我还以为我得了H1N1的病~开玩笑的啦......

到我要去boom的家时听到大嫂叫我的名字

大声到好像看到明星一样.....哈哈

我还听到巨星(sinyi)在叫我....

她平时标高音也没那么高.....

难得一见.....她的功夫实在厉害....佩服~佩服~

我回去篮球场时尽然看到巨星在打球~haiz

唱歌你行打篮球嘛蛮厉害的.....

可是输雄~哈...哈...看到不要生气

我要学我哦~

那么小气~金牛座的人都很厉害小气的

包过lubai 她不会小气的~哈...哈...

不写了懒惰写了

等等...不要在问我为什么

要问去问大夫~ok

晚上跟雯玩sdo这玩一首歌就不能玩了

真qisirang 衰死

BB

G9

....Th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