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iωi м¦Lк™♥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6.7.09

26/7

今天又被妈骗醒了
昨天也一样
拿成绩的时间是8.30
她7.30就叫我醒了
sian 到死
今天也一样
10.30
骗我12点了
还我那么早醒
蛮厉害骗时间的妈
可是有那么笨的我
那么容易给他骗
haiz
我笨到死
haha....
这才是我笨笨的
然后一开msn
JE就说下午go to play ball
去时我还以为他骗我
什么人也没看到
我就去luby家咯
看到她的moto
才放心.....
进去luby家JE
就要唱歌了
我还乱按电视
连她的歌也弄不见
吓死了....
幸好luby按回
他就开始练歌
很厉害没有走音
比赛可以过了
干巴爹....O
不久kee就来捣乱还JE一直笑
lian nia ~~
过后就去打球
我又在没打球了
只去丢球而已
haiz....sian
要回时就和JE n LB
去吃饭.....
吃完就陪JE去LB家拿东西
还看到LB抱孩子睡觉
好笑咯....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